close

許多女生的皮膚很容易因為壓力或者環境改變就出現乾燥、出油或粉刺等等困擾,所以針對自我協調能力的保養產品就很吸引我們的注意啊!

布萊斯森林面膜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品牌,搜尋網站才知道布萊斯森林系列產品平均用了95%天然的成分,天然、有機、弱酸性所以沒有多餘負擔,這樣清新自然的面膜很適合喜歡敷臉又害怕過敏的人(我我!)

包裝   

 

產品特色:

1.黑大豆含天然卵磷脂與維生素B、E,可溫和修護肌膚,使肌膚細緻平滑,改善肌膚粗糙暗沉。

2.人蔘深度滋養效果,可讓肌膚紅潤有光澤。

3.竹炭面膜具有高鎖水力,讓肌膚充份吸收精華液,更可吸附毛孔多餘油脂與髒污,為肌膚帶來清爽觸感。

 

先來張敷臉前的狀況,有點暗沉+乾燥,實在不是會忍不住自戀的敷況…

使用前     

 

趕快敷黑大豆人蔘柔嫩修護面膜來急救!先敷在臉上再依臉型調整,面膜可以延展成符合自己臉的大小,而且好像吸塵器一樣吸附在肌膚,服貼度超佳!厚度不是現在流行的薄型,不過質地很柔軟所以敷的很舒服!沒有酒精味嗆鼻我還敷到睡了,以前敷那種又厚重又濕答答的面膜,20分鐘撐得很辛苦…

敷臉   

 

面膜敷完再按摩一下,黑大豆人蔘柔嫩修護面膜的精華吸收得滿快又不悶黏,皮膚變的很水嫩明亮~皮膚也沒有感覺到刺激!

使用後  

 

產品建議2~3天使用一次,我發現肌膚特別疲累或是覺得出油量多的時候會有更明顯的感受,黑大豆的修護+人蔘的滋養+竹炭纖維的清潔,面膜的效果完整又不刺激肌膚,布萊斯森林 黑大豆人蔘柔嫩修護面膜深得我心耶~布萊斯森林的白松露+白藜蘆醇面膜(亮透美白)、黑珍珠+深海膠原蛋白面膜(細緻修護)我也很想試試~

 

這次是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的體驗活動,裡面還有各種好康 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