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裝: 深海藍與金色的外觀很符合品牌印象, 真空的按壓瓶能輕鬆地擠出適當使用的量,是個質感與實用兼具的包裝!


 *質地與香味: 類似乳白色的乳液但沒有黏稠感, 淡淡的玫瑰香氣會在推開後持續地散發, 用鼻子深吸還能讓疲憊的身心放鬆~((香味是滿主觀的,所以不見得大家都愛!


 *使用觸感: 乳液的外貌但有精華液的吸收度, 很好推勻,擦完後就像一層薄薄的保水膜覆在 臉上!


 *立即的效果: 前兩天在臉上推勻後雙頰有熱熱的感覺,但之後的幾天並沒有,我想是使用的初期正好在我皮膚敏感的時期,所以過了敏感期就沒有發熱的反應; 塗完精華的肌膚會立刻明亮有彈性, 剛開始以為這是油脂造成的發亮感, 不過摸起來非但不油膩還很水嫩~


*長時間的效果: 「藍金水合複合物」真的能夠維持表皮肌膚內的水分而且可以保護肌膚對抗衰老! 不用晚安凍膜甚至我也沒擦乳液, 睡醒後的皮膚依然水嫩沒有人和乾燥緊繃; 早上於上妝前使用可以讓肌膚保濕不油膩所以妝感很服貼, 最近南部太陽很大, 也常常要進出冷氣房, 但是一整天下來皮膚沒有以往有的缺水性乾紋, 所以補妝也沒有任何卡粉~


藍金水合彈力精華很像在皮膚敷上持續保濕的面膜, 讓精華液的保濕與保護作 用一直存在, 雖然正貨對我而言是高單價的, 但我確實會想一直使用藍金水合彈力 精華!


使用後的效果: 保濕 彈力 改善細紋 明亮. 透亮 持久 光澤 滋潤 質地細緻 不油膩 好推勻 柔嫩 好吸收 香氣怡人 用量省


體驗方式: 小容量試用品兩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