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網址:http://beauty.nownews.com/forum/topic.php?bid=6&tid=336


這讓人想到曾經的戀情阿~


似乎是很感人的小說呢!


禁忌.不受眾人祝福 我想都和當時社會道德觀有關吧


雖然現在劈腿.第三者很普遍(有些為劈而劈的人真是浪費生命)


但是在我高中時 這是很不被接受的,


當時對某位男孩一見鍾情,但是他已經有和我交情不錯的女友,


我們都同班,


因為知道自己不太會隱藏自己的感情,所以總是避著他,


害怕被人發現自己對他的感情 隨著越認識就越喜歡他的為人.個性,


我們偶然聊過一次天後,他開始詢問我好友 關於我的事.手機號碼.有沒有MSN,


雖然知道不應該 但我也因此辦了手機和申請MSN帳號,


只想要和他能有更多的認識 在沒有人知道的情況下,


不太主動和女生相處的他這麼做 讓我相信他不是想玩玩曖昧的氣氛而已,


但我就是不敢再期待更多,


雖然之後他分手了,但我因為明白兩人的個性其實當朋友會較適合 也就只保持著朋友關係,


那段把感情放在心中的時光,雖然有苦澀心痛 但卻是非常珍貴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