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為了你,什麼都可以》一書中,男主角憤怒恐怖份子奪走了他大兒子的生命,破壞了他家庭的圓滿,誓言抓緝真兇報復。
現實生活中爸爸為了家庭,會把辛苦自己扛,希望家人們能夠過得美滿。

 

分享父親對你作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是什麼呢?以及為什麼?



現在 我大學四年級,
爸爸一直以來都很重視 威嚴的樹立,
所以對於女兒們 都是相當嚴厲,我們也難以和他親近,
雖然知道他是很想和我們隨性聊天的( 躲在門後偷聽我們和媽媽聊天,
會吃醋和媽媽太好而趕小孩去睡覺), 但觀點差異使得氣氛時常相當沉重.....
在某個晚上 小學四年級的我感冒了, 迷濛地躺在床上
爸爸搖醒我 讓我喝下他剛買來且泡好的葡萄糖電解質補充液,熱熱甜甜好好喝!
喝完我躺下準備休息 他面帶笑容 在我臉頰上親一下 說:晚安
一直以來嚴厲的詞句是不稀奇的, 爸爸直接地表達愛和關心
到現在都記得我 當時的驚嚇 害羞 轉而是心中的溫暖,
鬍渣扎臉的觸感 真實地被臉記著,
儘管很多時候並不好過 但這麼彆扭正是他愛護家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