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有想起小時候?

電影《小淘氣尼古拉》的主人翁尼古拉用天真眼光看待週遭世界,活躍的想像力常讓他對事物產生誤解。他總是立意良善但缺乏策略,經常犯下連自己都哭笑不得的糗事。

你的童年也充滿樂趣嗎?現在就寫下你的回憶吧!


以前 家中有一大疊"佛"字約手掌大小般的貼紙
玻璃門上也貼了一張
我仰望著那字 覺得書法字體寫成的"佛"很美
我左踏一步 右跑一些再看那字 覺得那雷射的光芒隨我的位置變化好美
所以我要讓家家戶戶每個角落都充滿它!!
我貼在鄰居阿姨的機車 其他戶的門上 柱子上
我用盡力氣往上一跳 一揮 就是要它貼在高處!
然後衝回家中 跑進廁所 鎖門! 興奮地蹲在馬桶
我知道我一定會被爸媽打 可是像是完成一件大事的激昂心情還是抑制不住!
之後的事不記得了 不過我想那快樂遠遠大過之後的皮肉痛
腦袋裡自然地留下這件大事了~


(U-FASH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