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鬱的冬天過去了
春暖花開,適合談情說愛
不需像詩人一般浪漫有才華
不用像情歌手出口成樂章
只要來自真心,就是最感人的句子!


寫下妳/你的情人曾對你說過最令你心動的話,或曾做過最令妳感動的事


"緣分是種很炫的東西"
世界上這麼多的人,就只因為彼此而心動,當時非常感動~

他是宜蘭人,我是台中人,
某個寒假,是交往後遇到的一個長假 所以很不想分開,
他帶我在宜蘭到處玩了3天,玩得很開心所以 我更捨不得分開,
當我要從宜蘭搭車去台北火車站時 其實心裡悶悶的 想和他多相處一點,
他幫我買車票,當車來了 我正要和他說再見時,
回頭只看見他默默地和我一起上車,我心裡一堆問號??
他說:有事去台北,
在車上 我很開心地牽著他的手希望車 能開久一點,
到台北火車站時 發現竟然下起雨,
很煩惱回台中時該不會要在雨中等公車吧?
他拿出了雨傘給我(什麼時候帶的??)
錯愕中 我搭上回台中的車,
看到他微笑和我說再見, 我想:他是沒事來台北的吧
冒起雞皮疙瘩 好感動喔這個平常一點也不浪漫的傢伙!


(U-FASH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