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來說,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是什麼? 」



對我來說,每天都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
不僅是活著就有任何可能 也是覺得生命真的很美妙,
回頭看看自己 很驚訝 在過去我從沒想到自己的變化竟然能這麼大,
以前在大學面試時 教授問我:10年後你想當什麼?想做什麼?
我無言以對,當時只想著能錄取就好了,
從沒問過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不知道自己一直停留在"我感覺" 誤以為有想法的階段,
不過是直覺 不過是追求利益 不過是只有一個人,
那些混沌的時光 很可貴,
因為的不確定 有迷惘 有失敗
所以有肯定 思考 堅持,
進而了解自己
成長沒有停止意味著我還會經歷那些掙扎,
也表示我有下次豁然開朗 看見美好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